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
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
来源:时间:2020-05-29 07:23:20 阅读:-

10月31日,澎湃新闻记者获悉,11月6日,三星将在上海,进博会会场,发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,这款手机稍晚时会在中国正式开售。

据悉,今年的进博会将设置专门的产品发布会场,第一场产品发布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。
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
官方介绍,Galaxy Fold历经十年不断探索,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新品发布,这意味着我们改变了手机形态,更改变了你对未来的期待,为你呈现匠心与未来。

当前该机已经在韩国等市场上市开卖,售价2398000韩元(约合人民币14400元)。国行版价格超过万元应该没有什么悬念,值得期待

今年9月6日,三星Galaxy Fold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。三星称,首批Galaxy Fold一上市便销售一空。据业界估计,Galaxy Fold首批订单预计约为1000部,全部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下单。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通过三星线上和线下商店所购买的Galaxy Fold。

三星Galaxy Fold自从今年初发布后上市遭遇一波三折。三星曾把Galaxy Fold送给媒体体验,却遭遇评测“翻车”。随后三星一直对Galaxy Fold进行改进,并一再延后上市时间。
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
Galaxy Fold早在2月份便已发布,一再跳票的原因是外媒测试后发现Galaxy Fold屏幕容易出现故障。经过数月改进,Galaxy Fold已经在部分市场发售。

它拥有两块显示屏,小屏尺寸为4.6英寸、AMOLED材质,屏幕纵横比为21:9,主屏幕尺寸为7.3英寸,屏幕纵横比为4.2:3。

核心配置上,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,配备12GB内存+512GB UFS 3.0存储,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.0闪存的骁龙855折叠手机,电池容量为4380mAh,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,支持侧面指纹识别。
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,价格
图文推荐

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聚焦东南网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最新新闻
热门资讯榜